薄荷薄荷薄荷茶

什么都写!

Circle(13)


“这个综艺要录出发视频的,你可别把咱俩婚纱照放家里了!”


从伦敦回到上海,两个人就接到了节目组递来的脚本,这种旅行综艺都是一个套路,整备出发会作为先导片放出来。


“我怎么可能真的从家里出发啊!我肯定找个酒店录出发视频啊,傻瓜!我不管!婚纱照我就要放在家里!”


金晨在家里转了一圈,认认真真的在好多个位置放了她们婚纱照的相框。


“真是......幼稚鬼!”


李一桐看着金晨这个偏执的样子,又爱又觉得好笑。


“怎么啦!我就幼稚!幼稚我也是你老公!”


金晨放好相框之后,假装朝着李一桐扑过来,没想到李一桐完全不躲,反而一个转身将金晨压在了床下。


“谁是谁老公还不一定呢~昨晚你不也很享受吗?”


李一桐意味深长的给了金晨一个眼神,让被压在身下的人瞬间红了脸庞。


“我不管!我就是你老公!昨天是意外!以后还能让你反攻了不成?”


金晨微微抬头就堵住了李一桐的嘴唇,让她没办法再继续说下去。


“好啦!不闹了,我明天有个时尚盛典要参加,今晚好好休息”


金晨吻过李一桐之后,将她从自己身上扶起来,不再打闹。


“嗯,我知道,我看了你工作室的行程图了”


李一桐点了点头,然后像是邀功一般对金晨说。


“不错~知道了解了解你老公的事业了”


“是是是,金老师最棒啦!金老师最火!杂志代言拿到手软,各种盛典都有你的身影~”


“啧~怎么感觉夸的很不走心呢?”


“你再红有什么用?还不是拜倒在我的裙下?”


李一桐傲娇的仰起头,然后掐了一把金晨的腰。


“哎呦!你掐我做什么?”


“明天那个盛典吴铭也去!你给我保持点距离听到没!”


“知道啦知道啦!他又不是我绯闻男友,你紧张什么?”


金晨一把揽过李一桐的腰,让她瞬间贴近了自己,然后贴着她的耳朵说。


“明天那个盛典~我好几个绯闻男友都去呢........啊对了,还有绯闻女友~”


“金晨!你哪来那么多绯闻男女友的啊!从实招来!你过去七年真没谈过?”


李一桐越听越酸,拎着金晨的耳朵就开始了审问。


“真没有!就是他们真的追我来着!我没同意!”


“好啊!追过你是吧!来来来,把追过你的艺人名单给我列一下,我挨个避雷!”


李一桐打开手机备忘录,然后往金晨手里一塞,叫她打字。


“哎呀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后天不是也有活动嘛,在杭州,订好票了吗?”


“你少转移话题!以后少在外面给我释放魅力!拈花惹草的!全全早就给我订好票了,做高铁”


“哎别光说我啊!我就不信过去七年没有男演员追过你?”


金晨感觉自己突然脑袋灵光了。


“我........好了这事儿翻篇吧,早点睡,你明天还得早起呢”


李一桐听到话题转移到自己身上,也自觉理亏了,毕竟这七年追求过自己的确实也不少,干脆结束这个话题,起身去浴室冲澡。


“好啊!我就知道!肯定很多人追你对不对!”


金晨见李一桐要逃跑,赶紧追了上去一起进了浴室。


从浴室出来,金晨真的老老实实没有别的动作,李一桐搂着她的腰,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的两个人呼吸都逐渐平稳,沉沉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金晨就先行起了床去到了酒店,开始化妆,试衣服,拍出发照,李一桐醒来时身边早已没了余温。


现在的时尚盛典,女明星的工作室都争先抢后的比拼出图速度,金晨的工作室也不例外,明明是晚上六点才开始的活动,中午工作室就已经将两组图全部发了出来。


李一桐正坐在餐桌上叼着烤面包片欣赏自己爱人的美图时,金晨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看没看我工作室的图?好看吗?」


「好看~我老婆最好看了!」


李一桐消息回的很快,并且故意用了老婆这个词汇,隔着屏幕她都能想象到金晨那微妙的小表情。


又和金晨聊了一会儿之后,李一桐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下午五点的高铁去杭州,全全已经在来接她的路上了。


「我走啦,到杭州再告诉你,好好工作!别拈花惹草!」


李一桐在坐上全全的车后给金晨发去了消息,告诉对方自己已经出发前往杭州了。


金晨没有回消息,李一桐看了一眼微博,就知道此时金晨已经开始准备走红毯了,于是关掉了手机屏幕,在车上闭目养神。


李一桐乘坐的高铁到站时,金晨那边已经有了红毯图流出,她看了一眼手机,果然有了回信。


「到了吗?我这边已经走完红毯了」


「刚到站,马上要出站了,你晚上回家再打视频」


「好~」


「忘了说,我老婆红毯走的真美~」


李一桐美滋滋的将手机收回衣服兜里,戴上墨镜,不出意料,高铁站也有粉丝来碰运气接站,李一桐熟练的打招呼,标准式微笑,又签了几个名,这才出了站上了车。


“姐.....我发现你粉丝最近多了诶”


全全坐在车上正翻看着李一桐的微博超话,发现新开了不少站子。


“是吗?为什么?”


“好像是因为Circle这个剧,沈总和陆主编的原型太火了,连带着你和金晨姐的热度也一起提高了,金晨姐本来就接近顶流了,所以涨粉不明显,但是你微博最近涨了一百万粉丝诶!”


“啧......金晨这个家伙!还真是红,比我早出道几年就是有好处哈~”


全全完全没想到李一桐对自己这段话的重点竟然放在了金晨红不红这件事上。


“姐.....你和金晨姐......走到哪一步了?”


因为去伦敦时二人的私人行程全全都是被李一桐规定了不许跟着的,所有她根本不知道二人已经在英国领证的这个事实。


“嗯.......就......别那么八卦!”


李一桐对着全全假笑了一下,让这个八卦的小助理瞬间收回了心思,抵达酒店后,李一桐看了一眼时间,想着金晨那边应该还没有完全结束,所以先去洗了个澡。


从浴室出来,金晨的视频电话就刚好打了过来。


“怎么,这么想我啊~”


李一桐穿着浴袍,头发湿哒哒的还没有吹干,在镜头里显得格外诱人。


“宝贝儿,你怎么每时每刻都这么.....能够撩到我啊”


金晨刚回家,妆还没卸,甚至礼服还没来得及脱下就给李一桐打去了电话,生怕打完了她的小猫会埋怨她。


“你刚到家?怎么还没卸妆?”


“这不着急给你打电话报备嘛,今天和以前的绯闻男友同台领奖了,被主持人一顿调侃,估计一会儿又要热搜了,先跟你说一声,看见新闻了别生气哈老婆”


金晨想着今晚的盛典,可谓是修罗场级别,各大顶流的现任、前任、绯闻对象齐聚同台,想想都可笑。


“啧.......行了,你赶快卸妆换衣服休息吧,累一晚上了,我去吹头发,一会儿再说”


“你不会生气吧.......”


金晨从视频里看不出李一桐的情绪。


“傻瓜!我生什么气!不过是绯闻而已!好啦你快去吧”


李一桐催促着金晨去休息,自己也放下了手机将头发先行吹了干。


睡前,李一桐再次对好明天品牌活动的流程之后点开了微博,果然,金晨有好几条热搜挂在上面。


「金晨与王毅楠再度同台」


「吴铭扶金晨下台阶」


「金晨与李茜希秘密私语」


“好家伙!这是绯闻男女友和追求者一起开会了?”


李一桐挨个点开看完视频和图片后,她承认自己酸的要命。


「我睡啦,晚安」


酸归酸,但是晚安还是要道的,李一桐发完这条微信之后,没过几秒钟金晨就回了过来。


「晚安好梦,爱你宝贝儿」


不得不承认,金晨的甜言蜜语对李一桐永远有效,带着对方的晚安,李一桐睡了个好觉。


品牌活动很顺利的就结束了,两个小时的发布会,李一桐只需要时不时的和主持人搭几句话,展示展示自己代言的产品就可以,当天她就乘坐高铁回了上海。


“宝贝儿~回来啦,累不累?”


李一桐刚解开门锁,金晨就贱兮兮的迎了过来,让她有些意外。


“你不是......今天有个直播活动?这个点怎么在家?”


因为提前知道金晨的行程,确定这个时间金晨不在家,李一桐这才叫全全一起跟她回家帮忙收拾行李,拿回酒店为了后天开录的综艺出发特辑做准备,可没想到金晨却在家。


“我今天直播延期了~改到一周之后了”


“那个.........金晨姐好!”


就在金晨搂着李一桐的腰索要亲亲时,门后夹缝中生存的全全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才敢说了句话。


“额.......全全也在啊,快进来,把门带上”


“哦!好!”


全全拖着个大行李箱进了屋,艺人助理的敏锐性让她一眼就注意到了角落里的婚纱照。


“那个.......桐姐,要不我先出去溜达一圈?晚些再来收拾行李?”


“不用,现在收拾吧”


李一桐掰开金晨搂着自己腰的双手,走向了卧室和卫生间,开始整理物品。


“后天就开录了,我明天就搬到酒店了,你也快点收拾准备吧”


李一桐在收拾的间隙,抽空到客厅给了金晨一个安慰吻,然后说到。


“好~不过我的东西都收拾完了,琳姐一直都不用我操心这些事的”


“那你的意思是......苏姐做的不够好喽”


李一桐顺势坐在金晨大腿上,勾着她的脖子问。


“不是.....苏姐是我的大恩人,怎么可能做的不够好!对吧嘿嘿!”


“那是......全全不够细心?”


“嘿!不带你这样的!哪有人还在这就说坏话的!人家全全多可爱!”


金晨陪着笑脸,但是手上不老实,在李一桐的腰上摸了好几把。


“嘶!又耍流氓!好了我去看全全收拾的怎么样了,一会儿叫她留下来吃饭吧”


李一桐打掉金晨不老实的手,然后从她腿上下来,进了卧室。


“姐.......你就当我不存在!”


李一桐刚一进屋,就看见全全低着头全神贯注的在整理。


“哎呀!你都跟了我这么久了,我们之间保密协议也有,姐还能瞒着你?我和金晨在英国领证了”


“.................”


“怎么不说话?”


“不敢说.........金晨姐不会找人暗杀我吧.......”


看着全全小心谨慎的样子,李一桐觉得更好笑了。


“快点!收拾完了出来到客厅坐着,点的火锅外卖马上到了,一起吃完你再回酒店”


拉起蹲在行李箱旁边的全全,两个人一起走到了客厅。


“正好!外卖显示就剩几十米了,全全到门口取一下”


金晨招呼着全全出门取外卖,全全就一愣一愣的听着指挥,拎回来了一大堆东西。


“愣什么!坐下吃啊!”


一直到肉片和蔬菜都下了锅煮熟了之后,全全还在愣神中没缓过来。


“哦!好!”


听着金晨的声音,全全恍惚的夹着肉片往嘴里塞。


“全全!你傻啦!我不就和你家艺人结了个婚吗?不至于吧!啊对了!你是不是以为我们俩闪婚?其实我俩上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过,后来因为一些事分开了,现在属于破镜重圆,不属于没头脑的闪婚!”


金晨还以为全全是担心自家艺人所以恍惚。


“啊?还有这么一个故事呢?”


“对啊!意外吧!”


“那我现在就需要上超话掌控一下风向了,等综艺和剧播了你俩的cp粉估计会多到爆炸!苏姐叫我时刻关注来着!桐姐!这不得涨工资啊呜呜呜!工作量巨大!”


金晨刚喝一口无糖可乐,听完全全的话,差点喷出来。


“咳......果然是!合格的打工人!涨!你桐姐给不给你涨我不管,但是我给你涨!你把卡号发我,我叫我经纪人每个月都给你打奖金!”


金晨被可乐呛的有些咳嗽,李一桐急忙去倒了杯温水坐到她旁边喂她喝,没来得及提工资的事。


“姐........你和金晨姐的cp超话粉丝现在都已经10万了.....这还是在综艺没开录,剧还没播的情况下啊!”


全全瑟瑟发抖的举起手机递给李一桐,奈何李一桐只顾着给咳嗽的金晨拍背,接过手机也没仔细看什么,反倒是金晨更感兴趣一些。


“这名儿起的还不错~”


金晨咳了一会儿之后就好了,拿起手机翻了翻超话,然后满意的还给了全全。


“宝贝儿,事实证明,cp粉说的那些看起来很离谱的事儿,越觉得不可能越是真的.....”


金晨想着超话里那一个个分析贴,竟然真的有八分真。


“好啦都快吃饭!”


全全听懂了李一桐的潜台词,快速的吃了几口之后就离开了金晨的家,拎着行李箱回到了酒店。


与此同时,和李一桐从出道以来就是同一路线竞争对手的女演员杨璐正刷着李一桐最近的动态,看着她如今与正红的发紫的金晨走的十分密切,心里又积攒了不少的怨气。

                                                                    

久等了,最近工作实在是忙,但是感冒好的很快!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文还是剧,没在一起之前拉扯那段才是最好看的哈哈哈,在一起之后就有点大同小异了,不过甜不了多久了,总归要虐一下的

评论(95)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